从酒店管理学子到英国外交官中的007

2019-07-05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Paul Rodwell深信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雇佣他,正是因为他的国际化背景、语言和客户服务的能力,而这些都是在酒店管理学习中培养起来的。

学酒店管理,能做什么?去五星级酒店任职,去特色度假村当经理人,或者去创业。这些Paul都经历过,他现在在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伦敦总部,角色相当于外交官中的007!

 

007-600.jpg 

 

一、这个007不专业 

Paul并非出身军校、警校,或战场上滚打拼杀练就,他是1993年英国萨里大学酒店管理本科毕业生。和大多数酒店管理学子一样,毕业后他在酒店业闯荡,并且表现颇为出色。 

在西班牙凯悦国际酒店,他任职市场营销总监。之后,在智利圣地亚哥君悦酒店,他担任市场营销与传播总监。已取得较好发展的Paul,为了寻求新的挑战,转而运营高端探险小屋,它位于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。

 

atacama desert600.jpg 

 

二、置之死地的007遇到贵人 

阿塔卡马沙漠,全球最干燥的地区之一,被称为世界的“干极”。这样的地方,运营高端探险小屋,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。作为总经理,Paul在这里一呆就是三年半。 

直到遇到他的人生贵人、伯乐——Adrian Zecha。Adrian是安缦度假酒店的创始人,酒店业的传奇人物。受Adrian任命,Paul去运营摩洛哥的安缦度假酒店,这是非洲大陆第一家安缦酒店。

至此,Paul已经达到一个酒店人的职业高峰,而且前途不可限量。酒店管理Style的007,就是从这里开始。

 

Annman600.jpg 

 

三、爱家的007 

巨大的职业转变,源于Paul对家庭的爱。一直在世界各地酒店、度假村工作的Paul,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,于是他进入了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(FCO)。 

FCO的长官外交大臣与财政大臣、内政大臣一起,被视为英国内阁三个最具威望的职位,仅次于英国首相。

家的力量,让Paul充满爱。酒店管理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,让Paul有能力帮助到更多人。在葡萄牙和西班牙,都有Paul作为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人员,工作的足迹。

Paul和他的团队伙伴,重要的工作职责,就是为海外遇险的英国人提供帮助,他非常热爱这一点。

 

Paul600.jpg

 

Paul就是一个现实版的酒店管理学子传奇。当中国很多人还沉浸在酒店管理就是端盘子、站大堂时,萨里大学的酒店管理高材生,已然成为英国外交部重要骨干。

 

对萨里大学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