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英国CUG酒店管理专业排名(附历年总评)

2019-06-18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4月,英国三大权威排名之一的完全大学指南(CUG)公布2017排名。

酒店管理留学党最关注的“酒店,休闲,娱乐和旅游”(Hospitality,Leisure,Recreation&Tourism)专业排名,有哪些看点?

 

CUG ranking600-1.jpg

 

一、萨里重回榜首

最近3年被伯明翰(Birmingham)压制的萨里(Surrey),重新夺回冠军宝座。

 

surrey600-2.jpg

 

二、前十院校相对固定

理论上可由80所院校组成的八届前十榜单,实际入围23所,低于30%。

前十院校相对固定,体现了CUG排名的严谨,也一定程度上凸显英国优质酒店管理教育,集中在少数院校。

 

CUG5-600.jpg

 

三、三所院校持续列席前十

八届榜单,萨里大学、拉夫堡大学(Loughborough)、肯特大学(Kent)从未缺席前十。

这3所大学,只有肯特大学未曾登上榜首。

能5次及以上跻身前十的,有思克莱德大学(Strathclyde)7次、罗伯特戈登大学(Robert Gordon)6次、牛津布鲁克斯大学(Oxford Brookes)5次、斯特灵大学(Stirling)5次、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(Aberystwyth)5次。

 

surrey1-600.jpg

 

四、伯明翰和萨里平分秋色

酒校通汇总CUG历年酒店管理专业排名,为大家挖掘英国酒店管理院校历届排名。

八届榜单,六个冠军,伯明翰和萨里各摘得3次桂冠。

细分项目排名里,中国学生和家长最关注入学标准(Entry Standards)和就业前景(Graduate Prospects)。

 

CUG3-600.jpg

 

前十院校里,入学标准最高的是萨里,这意味着申请萨里有一定难度。就业前景最好的是伯明翰,遥遥领先于前十其他院校。

 

CUG4-600.jpg

 

五、瑞士英国双学位

正是看重英国学位的国际认可度,部分瑞士酒店院校,与英国的大学合作颁发双学位。在中国拥有较高知名度的: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、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就是如此。

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(IMI),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、曼彻斯特城市大学(MMU)共同颁发学位。八届榜单中,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平均排名12.625,最高排名第4,最低排名第25;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平均排名13.625,最高排名第6,最低排名第21。

瑞士酒店管理学院(SHMS),与英国的德比大学(Derby)共同颁发学位。德比大学在八届榜单中,平均排名41.875,最高排名第34,最低排名第51。

 

CUG简介

英国完全大学指南(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,简称CUG),与英国泰晤士报(Times)、卫报(Guardian)被公认为英国的三大院校排名机构。

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分为两类: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,由独立报(Independent)参与制定,其所有统计数据来源于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。

 

对萨里大学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 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