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筋急转弯!“只有兄弟妹妹”,猜一职业?

2019-12-12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小伙伴们有没有猜出来是什么职业?只有兄弟妹妹,是不是没有姐姐呢?所以这个职业是——空姐,其实它还有个更专业的名字“空乘”。

 

1-200.jpg

关于空乘知乎上最火的当属中东三大土豪航司之一阿联酋航空公司(下称EK*),它的空乘不仅薪资令人羡慕,还有许多帅哥靓女哦。

 

2-600.jpg


胖九整理一些信息来和大家聊聊为什么EK空乘这个职业这么受欢迎。


一、年薪20万,还有公寓住! 

咱们先来看看薪酬构成和薪水,毕竟这个才是小伙伴们最关心的。乘务员薪酬构成包含基本工资、飞行小时、站外补贴、公司公寓(和室友合住)。

 

3-600.jpg


按人民币算,9000基本工资、100飞行小时补贴10000、400-1000站外补贴。住公司提供的公寓月薪在17000-20000,三年薪水近60万。不包住宿还能拿到10万年补,而且免税。

 

4-600.jpg


胖九手上就有一份EK于2017年开具的收入证明,由一位中国四川小哥哥提供,他担任EK乘务员的月薪也在9225迪拉姆,折合人民币约17700左右。

 

5-600.jpg


胖九想说,这样的工作给我来一打!!


二、特供罪恶健身自助餐! 

除了薪酬以外,国际航司都非常重视员工的福利。EK一些隐性福利像机票,免费一张,一折无限,可以打空的去全世界139个目的地旅行,在日本醒来,在纽约逛街,在迪拜看夕阳,在巴黎入眠。

 

6-600.jpg


还有各机场半价折扣;定期免费瑜伽、舞蹈、健身课程;还有被称之为罪恶健身自助餐的海鲜、肉类、沙拉等,一般的毅力真的很难控制。

 

7-600.jpg


航司还会培养员工的兴趣爱好,比如请法国、印度、泰国厨师教授甜点、烘焙、咖喱鸡、冬荫功汤。娱乐休闲也是够够的,音乐会、游艇party和舞会,不一而足。

 

8-600.jpg


可能你会觉得上了一个假班!! 

 

三、工作之余拿飞机师执照! 

高薪能吸引人才,氛围和个人发展机会无疑是留住人才最好的方式。
20000个空乘,很难再遇见同一个人。自由的工作环境,人际关系简单,不需要你努力经营同事关系,基本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。

 

9-600.jpg


另外EK有自己的航空大学,员工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去继续进修硕士或飞机师课程,有很多朋友一边飞一边拿到飞机师执照,最终在迪拜做了机师。

 

10-600.jpg


四、航司都青睐哪些求职者? 

除了身体、语言要求外,从EK面试的题目中关于酒店经理角色扮演中就能看出,专业度都是一众航司所共同追求的。所以在航空领域也常常看到咱们酒店管理专业小伙伴的身影。

 

11-600.jpg


当然,如果你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航空管理硕士专业,除了胜任空乘,还能从事和航空相关的管理、运输、调度、咨询、营销、金融方面的工作。

 

12-600.jpg


酒店管理和航空管理专业无疑是在航空领域任职最有力的敲门砖。


*EK为阿联酋航空的IATA国际代码

*内容来源:知乎

 

感兴趣萨里大学航空管理硕士课程的同学,可以点击“阅读原文”填写咨询预约表,或者添加微信:fhsc05,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