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里教授艾雷被选为国际旅游研究协会成员

2019-07-05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2011年8月,萨里大学教授大卫·艾雷(David Airey)被选为国际旅游研究协会(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the Study of Tourism,简称IAST)的成员,此协会在全球只有75名成员。若要进入协会,竞争也是相当激烈,候选人必须获得协会内部成员2/3以上的投票。

 

David_Airey200.jpg 

 

6月,艾雷教授在台湾参加协会的会议,就在这个会议上,艾雷教授被提名加入此协会。现在他成功了,也加入到了泰柏教授(Tribe)和威廉姆斯教授(Williams)的行列,使萨里大学成为一个少之又少的大学中心,因为它在国际旅游研究协会中同时拥有3名成员。

国际旅游研究协会是一个由国际资深旅游学者组成的国际网络。它的目标是深层探讨错综复杂的旅游业以及旅游专业的各个学科。协会每2年开次会,都有特定的主题。

国际旅游研究协会网站:www.polyu.edu.hk/htm/iast/

 

对萨里大学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