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里大学在全英大学生调查中获得好评

2019-07-05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2011年8月,在全国大学生调查(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,简称NSS)中,英国所有大学的准毕业生对129所高等院校进行了投票。以满分100为标准,学生对大学整体满意度的最低评分为69,最高评分为94。

其中萨里大学得到87的高分,较去年高了5分。早在2011年2月,萨里大学就被评为英国服务最优的学校。

 

NSS600.jpg

 

NSS调查是英国每年一度的投票活动,由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发起。此调查让英国所有大学的准毕业生对学校学术课程、学校生活、学习资源等各方面进行投票。

萨里大学首席执行长克里斯·斯诺登(Chris Snowden)说:“学校会继续努力,尽量达到学生的期望水平。我们希望学生能感觉到,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学习资源,让他们拥有了走向成功最好的机会。”

 

对萨里大学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