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里大学被评为英国服务最优的学校

2019-07-05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
 2011年2月,国际毕业生研究团(The International Graduate Insight Group简称i-graduate)对英国大学所做的调查显示,萨里大学新生得到了最好的支持和帮助。英国本土学生认为萨里大学给新生提供了整体上最棒的服务,国际留学新生认为萨里大学在整体服务满意度方面排第五。这些服务包括住宿、正式的迎新、因特网、社会实践以及对于问题和需求的反馈速度等。 

 

Igraduate600.jpg

 

在萨里大学,每个新生都能通过因特网在学校做自我介绍,来开启他们多彩生活的篇章。 

学生服务中心(Student Care Services)负责人大卫·迪金森(David Dickinson)说:“在整体服务上,我们在新生的迎接与生活适应方面有独特的令我们自豪的方法。对一些学生而言,进入大学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,所以我们努力让新生的生活体验更舒服愉快。我们很多职员都亲身涉入到迎新周(Welcome Week),这是一个自愿带领学生参观学校的活动,以便减少他们可能有的任何顾虑。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学生的认可。”

 

对萨里大学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05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 

留学故事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